产品首页 iOS Android Symbian meego Windows Phone7 Windows Phone8 PC watch

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受邀开发了应用于三星首款智能手表Galaxy Gear的定制版“中国天气通”,并于9月4日与三星Galaxy Gear设备同步发布。该定制版“中国天气通”在国际、国内多款天气应用竞争中脱颖而出,是国内唯一一款推荐天气应用。

贴身便捷气象服务
GPS精确定位,自动同步“中国天气通”与手表之间的通信,为用户提供准确、及时的气象灾害预警信息、天气预报信息、天气实况信息及气象生活指数信息等。
气象灾害预警信息主动提示
当用户所在地发出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后,“中国天气通”将第一时间发出预警信息,并及时、主动传递到手表上。基于手表设备特点,用户可根据首屏预警信息等级,以红、橙、黄、蓝四种荧光色分辨。
前沿的界面设计
基于智能手表的科技性、前沿性市场定位,界面设计突出强调科技感,应用了三维转动、图标化展示等设计理念,让手表更加时尚潮流。

中国天气通

中国天气通”是中国气象局官方手机气象服务客户端,与“中国天气网”、“中国气象频道”并列为中国气象局三大气象服务品牌。

“中国天气通”依托中国气象局中央气象台成熟、强大的业务支撑体系为公众提供高质量的手机气象服务,是国内唯一一款具备气象预警信息推送功能的手机气象服务客户端软件。提供国内2566个县级以上城市的气象预警、天气实况、7天天气预报、生活气象指数等权威、可靠的天气信息,还提供位置服务、天气分享等实用的功能。酷炫的界面、日夜模式、天气动画及声音效果,是须臾不离百姓生活左右的好帮手。